严冬冬

1984.11.16 - 2012.07.09

自由登山者,自由职业翻译


目录
  • 第四届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隆重揭晓

  • 发表时间:2010-03-15
  • 原文链接:http://www.smoa.org.cn/article_detail.php?ID=1769
  • 2010年3月5日,由《户外探险》杂志、ispo china联合户外顶尖品牌Mountain Hardwear (山浩)共同举办的“第四届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是由户外运动专业媒体《户外探险》杂志发起的一项全新的年度评选活动,依照影响力、领先性和价值等标准,全面评价过去一年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状况,推介最具影响力和先锋精神的户外事件和人物。2010年是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北坡50周年,值此之际,Mountain Hardwear(山浩)携手《户外探险》杂志特别设立Mountain Hardwear(山浩)攀登荣誉奖。此次评选历时三个月,每个奖项从众多推荐候选者中遴选出三至四名候选者作为提名,再由专家与资深户外人士所组成的评审团评出各个奖项的大奖得主。

    最终,最佳攀登成就奖由严冬冬和周鹏获得;最佳团队奖由重庆洞穴探险队获得;最佳探险奖由丁丁获得;最佳公益环保精神由“乐施毅行者”获得;年度突破奖由翟墨获得;杨勇获得户外荣誉奖;边巴扎西获得 Mountain Hardwear(山浩)攀登荣誉奖;李晋拍摄的《万年古鱼吐珍珠》获得最佳户外摄影奖;长城哈弗登山滑雪队小烧拍摄的《慕士塔格的蝴蝶精灵》获得最佳户外影DV奖;孙东纯撰写《迟到的间隔年》获得最佳出版物奖。

    颁奖典礼上,健康、阳光的运动型“影帝”夏雨以其以往不遗余力地参加中国户外运动的公益宣传活动、“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形象气质,被邀请成为中国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

    质朴憨拙的犀牛是《户外探险》杂志的形象代言,户外犀牛坚守对自己和对自然的承诺,他们是普通人,是为他们深爱的户外做了一切的普通人。作为户外专业媒体,《户外探险》杂志将继续推动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的持续举办,推动“真正的户外探险”并以此活动“记录行进中的户外中国”。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事宜,敬请联系 Remembering.dongd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