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冬

1984.11.16 - 2012.07.09

自由登山者,自由职业翻译


目录
  • 第六届中国户外金犀牛奖颁奖落幕

  • 发表时间:2012-02-28
  • 原文链接:http://www.xout.cn/plus/view.php?aid=85714&pageno=2
  • 来源:极限网 作者:苹果 点击:31次

    近日,由《户外探险》杂志、ISPO BEIJING联合知名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共同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完美落幕。

      “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是由户外运动专业媒体《户外探险》杂志发起的一项年度评选活动,依照影响力、领先性和价值等标准,全面评价过去一年中国户外运动的发展状况,推介最具影响力和先锋精神的户外事件和人物,自2006年创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本届评选历时三个多月,每个奖项从众多推荐候选者中遴选出三至四名候选者作为提名,再由专家与资深户外人士所组成的评审团评出各个奖项的大奖得主。向大众传播户外知识、普及户外理念是户外行业发展的基础,本届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特别设立最佳户外传播奖,授予坚定地把户外精神和健康理念传播给大众,为此做出不懈努力和贡献的组织和媒介。这成为本届金犀牛奖的一大亮点。


    水上滑行

      在一场激情飞扬、气势磅礴的激光鼓表演后,2011年度中国户外金犀牛12大奖项陆续揭晓——

    王冰长江源沱沱河至通天河漂流获得最佳探险奖;以实际的行走向世人证明“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花甲背包客张广柱、王钟津摘得最佳背包客奖;苹果基金会阿里教育医疗项目获得最佳公益环保精神奖;最佳攀登成就奖由严冬冬、周鹏的贡嘎山域嘉子峰西壁“自由之舞”路线获得;刘思远单车无后援连续穿越两大无人区获得最佳越野车活动奖;连续五届共征集到6696个优秀出行方案,近四万人参与其中的“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TM户外梦想实现”获得最佳户外活动奖;中国民间个人登顶七座8000米级山峰的杨春风获得年度突破奖;李爽跟随严冬冬、周鹏在四川贡嘎山域日乌且沟进行攀登拍摄的DV《自由之舞》,以及摄影师梁子获得最佳影像奖;杨柳松所著讲述其以自力方式孤身横穿大羌塘无人区的《北方的空地》获得最佳出版物奖;旅游卫视《行者》栏目获得最佳户外传播奖;用时150天行程达一万公里,以跑步的方式穿越丝绸之路的林义杰获得CORDURA 户外风云人物奖;一直热爱公益并投身环保的“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大象进行时》编导、绿色和平资深志愿者萧玮成为本届中国户外形象宣传推广大使。


    风筝冲浪

    本届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继续得到著名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 的鼎力支持。质朴憨拙的犀牛是《户外探险》杂志的形象代言,户外犀牛坚守对自己和对自然的承诺,是普通人,是为深爱的户外做了一切的普通人。《户外探险》杂志与ISPO BEIJING将继续推动中国户外年度金犀牛奖的持续举办,推动“真正的户外探险”并以此活动“记录行进中的户外中国”。未来的金犀牛奖,将不仅仅局限于户外业内,其内容涵盖将辐射到其他与户外相关的各项产业,如汽车、摄影等,将形成更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以唤起更多人对户外的热情和关注,为中国户外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户外活力与动力。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事宜,敬请联系 Remembering.dongd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