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冬

1984.11.16 - 2012.07.09

自由登山者,自由职业翻译


目录
  • Klattermusen工伯手册节译5

  • 发表时间:2012-01-14
  • Klattermusen工作手册节译(5)

    标签: Klattermusen 手册 翻译 分类: 翻译2012-01-14 00:05
    rECOver——迈向更加优化管理地球资源的一小步

    我们的所有新衣服和其他产品都带有一张小小的标签,上面印着该产品的回收价值。这一“押金”价值最高可达20欧元,其目的是为了激励消费者将用旧的产品交给我们回收。我们并不会为不带有回收价值标签的旧款产品支付“押金”,但我们同样会收下这些产品,用清洁环保的方式回收它们。

    店铺在回收体系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

    ?消费者将破旧损坏的Kl?ttermusen产品交给店铺,同时领取面值相当于“押金”金额的信用券——可用于购买任何新的Kl?ttermusen产品。

    ?店员剪下旧产品上的回收价值标签,将其放进信封留存。收集了一定数量的标签之后,店铺将这些标签返还给我们,换取可以抵扣下一次订货费用的信用额度。

    ?Kl?ttermusen代表人员在走访店铺时收集消费者返还的破旧产品,将它们带回总部进行回收。
    我们的rECOver回收体系涵盖了下列面料制品:聚酰胺,聚酯,聚丙烯以及金属。Kl?ttermusen是户外业界最先采取措施回收聚酰胺与聚丙烯材料的生产商之一。

    防水服装并不总是最好的选择

    你有没有穿着防水冲锋衣裤在山区进行过艰苦的徒步?如果有过,那你很可能出了不少汗,当你停下来时又会因为潮湿的内层衣物而冷得发抖。任何防水冲锋衣裤都无法把你在高强度运动中产生的所有汗水及时转移排除出去。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生产具有MFR——“气流阻碍”功能的服装。这或许听起来很复杂,然而实际上非常容易理解。“气流”就是物理学家对“风”的叫法。换句话说,“气流阻碍”(MFR)值衡量的是当你在户外环境中活动时,服装能够发挥多大程度的抗风作用。这一值越高,服装的防风性就越好。

    MFR 2——这样的服装在大强度运动中具有良好的防风性,但在寒冷的大风中,你需要MFR值更高的衣物发挥防护作用。
    例如:采用Windstretch?面料的Mithril夹克。

    MFR 5——尽管这样的服装在雨中不能起到防水作用,但如果你打算进行较高强度的活动,可能会出不少汗,那么它们非常适合你。它们的防风性相对较高。
    例如:采用回收聚酰胺材料的Gere裤子。

    MFR 8——在小雨中可让你保持干爽,在一切环境中均具有良好的防风性,同时也允许大量的汗汽转移到衣物外侧而排除出去。在你不需要防水服装的寒冷天气里,这样的服装非常合适。
    例如:采用Etaproof?棉质材料的Bilskirner夹克。
    http://thefreespirits.blog.sohu.com/201390312.html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事宜,敬请联系 Remembering.dongd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