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冬

1984.11.16 - 2012.07.09

自由登山者,自由职业翻译


目录
  • Klattermusen工伯手册节译4

  • 发表时间:2012-01-09
  • Klattermusen工作手册节译(4)

    标签: Klattermusen 手册 翻译 分类: 翻译2012-01-09 23:02
    山区智能与安全

    Kl?ttermusen在产品功能性、耐用性、安全性和减少环境冲击方面一直做得非常彻底。我们的产品通常很容易辨认——我们一贯保持自己的设计风格,并不在乎同行中间流行的做法。这里列出了一些功能细节。

    1. 兜帽足以容纳头盔,后脑部位有双重调节绳扣。只要收紧调节绳,兜帽就可以在不戴头盔时仍然表现良好。

    2. 兜帽上的WindVisor?防护片可以保护脸颊和鼻子免受冻伤,同时也能在脸部形成稳定的气垫,提高能见度。

    3. 哨子可以用来传递信号或是呼救,即使在山区的大风环境中也能及远,并且你即使在声音不继的状态下也能坚持吹哨子很长时间。

    4. 配有双重防风片的大号拉链,可以有效隔绝风雨。即使拉链损坏,防风片上的粘扣也能发挥作用。

    5. 手套和手腕间的安全系带可防止手套丢失。

    6. 智能化腕部调整系统,无需借助拉链即可调节腕部松紧(拉链具有容易结冻、容易磨损、容易被烂泥糊住等诸多缺点)。即使在戴着厚手套时仍能操作自如。

    7. Recco?反射条让你在被雪崩掩埋时更容易被发现。冬季款式在裤腿内侧和衣袖外侧具有此类反射条。

    8. 小号夜光指北针帮助你在山区寻找方向,如果丢了(或是忘带了)指北针,它就会派上用场。

    9. DuraCoat?加固涂层让暴露的部位更加坚固,延长产品寿命。

    10. Kevlar?高强度面料避免特定部位快速磨损报废。

    11. 搭扣让你在完全拉开裤腿侧面拉链通风散热时仍然可以迈步自如。

    12. 三角形反光片让你在黑暗中非常容易被照亮,无论在山上还是街道上都很实用。

    13. 拉链收口处位于裤腿前方,最大程度降低拉链头受损的可能性。

    14. 钢扣与橡筋束带让你的裤腿能够在深雪中起到雪套的作用。

    聚酯材料旧貌换新颜——ECO-Circle?的完美循环

    ECO-Circle?的伟大成功和Teijin革命性的回收步骤使得我们可以保证回收和重新利用近100%的聚酯纤维产品。

    生产过程受到严格监控,从始至终不产生任何有害副产物,并且将能量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至最低程度。聚酯材料的回收利用可以达到减碳77%、节约能源84%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经这一过程回收再生产的聚酯材料性能完全可以跟新生产的聚酯材料(例如产自石油原料)相媲美。这就是为什么Kl?ttermusen将Teijin作为原材料供应商之一。有了ECO-Circle?的帮助,我们可以让旧的纤维材料一次又一次反复获得新生。

    Kl?ttermusen在Allgr?n上衣和Eitre裤装中采用了ECO-Circle?技术。
    http://thefreespirits.blog.sohu.com/201016245.html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事宜,敬请联系 Remembering.dongd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