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冬

1984.11.16 - 2012.07.09

自由登山者,自由职业翻译


目录
  • Klattermusen工伯手册节译1

  • 发表时间:2011-12-29
  • Klattermusen工作手册节译(1)

    标签: Klattermusen 手册 翻译 分类: 翻译2011-12-29 22:26
    Kl?ttermusen——保证你的最大安全,保证对环境的最小冲击

    朝着可持续的世界努力

    大自然和她的资源是我们共同的财富。在西方,我们自上世纪70年代至今已经欠下了越来越高的生态负债——我们对地球资源的消耗速度远远超出了这些资源的更新速度。这样的发展历程完全不是可持续的!

    但是我们可以掉转航向——我们可以减少自己的生态足迹,鼓励生态系统和生物多样性的保持和恢复,这只需要我们转往正确的方向。我们需要政治家下决心建立可持续发展的社会,需要企业优先推行可持续的发展观而不是只看眼前利益,需要一系列非政府组织参与宣传,也需要消费者承担起责任来,要求世界各地的决策者们转变方向。

    这跟户外产业有什么关系?

    事实上,关系大得很。大自然不仅仅是我们的家园,还是我们的游乐场。假如你打算到沙坑里玩,结果有人在沙坑里拉了一滩屎,你觉得怎么样?我们当然会尽量试图避免这样做,并且只要可能,我们还会努力铲走别人拉在那里的屎。

    事情其实非常简单。

    在Kl?ttermusen,我们的目标是创造出功能强大、经久耐用、品质优秀的服装,用于所有类型的户外活动。我们的另一个目标是让这些服装在保证最佳性能的同时也能为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我们不希望刺激消费,而是宁愿我们的产品尽量经久耐用并且一物多用,在为消费者省钱的同时也减少生产过程中的耗费和污染。

    除此之外,我们也希望为我们缝制服装的工人们生活幸福,领着足够的工资,在对健康安全没有危害的环境里工作。

    我们同样希望做一家良好可靠的供应商,永远准时发货,用恰当而又诱人的方式包装我们的产品——或许有时会在衣袋里塞一只毛茸茸的小老鼠。我们情愿把电话听筒粘在耳朵上,当你们需要的时候随时都能联系上我们。

    事情其实很复杂。

    我们需要选择已回收或可回收、绿色有机、不含毒素的原材料,最好是具有环保蓝标认证。这些原材料必须既坚固耐磨,又能提供优秀的功能性,包括在该防水的时候防水,在该透气的时候透气。

    我们希望消费者在购买新产品的时候选择Kl?ttermusen,但我们绝不希望鼓励不必要的消费。

    我们每年都会好几次造访缝制产品的工厂,确保那里的男女工人们技术精湛,知道自己劳动的价值,并且能领到合适的工资。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工厂里的环境保持干净整洁,工人们健康快乐。为了确保我们作为供应商能够履行自己的全部社会责任,我们即将加入“公平成衣”(Fair Wear)基金会。

    我们的产品生产偶尔也会拖延。或许有很多种理由导致我们没能达到“做一家良好可靠的供货商”这一目标,但我们的确一直都在努力满足客户和消费者的愿望。如果我们没有接电话的话,大概是因为粘在耳朵上的话筒不小心弄掉了吧。

    真的是这样。

    我们绝对投入我们一心想做的事情:
    ?制造最优秀、功能性最强大的产品;
    ?对环境尽可能友好;
    ?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开诚布公;
    ?保持正确的方向。

    ——Peter Askulv,Kl?ttermusen公司管理总裁
    http://thefreespirits.blog.sohu.com/200124992.html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事宜,敬请联系 Remembering.dongd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