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冬

1984.11.16 - 2012.07.09

自由登山者,自由职业翻译


目录
  • 阿妣山西侧颤抖路线的详细图文

  • 发表时间:2010-09-09
  • 阿妣山西侧“颤抖”路线的详细图文

    标签: 阿妣 颤抖 攀登 旗云 分类: 登山2010-09-09 13:19
    见旗云网站链接:http://gviewchina.com/showtxt.asp?id1=2。其实照片大部分来自赵兴政,我在提交稿子的时候忘了写。如果点开看的话,也可以顺便浏览网页右侧列出的攀登文章,大部分都是旗云网站独家发布的,许多都非常精彩。

    其实也没啥图片,因为照片真的很少。不过这次我终于琢磨清楚用USB为相机充电的正确方式了,应该以后不会发生带着没电的相机上山这种蠢事了。

    话说,采取这种形式去攀登时,每个人都有相机是很有必要的。照片不仅对后期的攀登报告和可能的宣传非常有用,而且在路线上需要判断方向或是下撤过程中辨认地形时,参考之前在山下拍的全景照片往往大有裨益。如果有2-3台相机(取决于2人还是3人搭档),照片内容可以互补,就更好了。
    http://thefreespirits.blog.sohu.com/159410191.html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事宜,敬请联系 Remembering.dongd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