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冬

1984.11.16 - 2012.07.09

自由登山者,自由职业翻译


目录
  • 买了周日下午去桂林的车票

  • 发表时间:2009-03-11
  • 原文链接:http://thefreespirits.blog.sohu.com/112073359.html
  • 标签: 攀岩 训练 阳朔 分类: 岩?冰2009-03-11 22:47
    冬天去攀冰圣地双桥沟,冰季结束了去攀岩圣地阳朔——这是最合情合理的顺序。一起攀登的哥们袁炜,昨天已经到了,现已租房住下,而我则要等到周一才能到。希望今年可以突破5.10的限制。最大的遗憾是周鹏要跟马哥那边的培训,所以去不了,只能5月再说了。

    这几天翻译那本写给小女生的书,以及《极限登山》之前没翻的后记和附录部分;跑希夏邦马的申请;继续整理幺峰的东西(如果有时间的话)...事情倒也不少,不过绝不至于手忙脚乱。

    需要带上登山的装备,包括服装、靴子、冰镐和雪镜等,因为三月底有可能去西藏,跟阿旺扎西他们去攀登比孜、东雄、普拉这三座未登峰。山峰资料见阿旺扎西的blog: http://awangtashi.blog.163.com/

    以及自行车...希望在那边不要被偷!要不要把锁鞋脚踏换成原来的大片脚踏呢?算了,还是两者都带上吧。近期是没钱升级车架子、轮组和叉子了,就目前看来倒也影响不大。不过等搞定了,还是要换Essen的超轻架子、Crossride轮组和自锁叉(或者硬叉)。牙盘也要换,随便搞个Shimano或者FSA的就行了。别的倒无所谓。

    到时候有两种选择,骑车从桂林到阳朔,或者拎着车坐公交车。后者麻烦,前者痛苦(要背着装有登山装备和绳索、锁具、安全带、塞子等等的包骑两三个小时),具体怎么着,到时候再说了。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事宜,敬请联系 Remembering.dongd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