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冬

1984.11.16 - 2012.07.09

自由登山者,自由职业翻译


目录
  • 李红学......?!

  • 发表时间:2009-06-28
  • 原文链接:http://thefreespirits.blog.sohu.com/119516477.html
  • 标签: 登山 山难 婆缪 分类: 登山2009-06-28 19:55
    刚刚接到周鹏的电话,说老幺嫂打电话告诉他,李红学在长坪沟里面出事了,人找不到了。上网看了一圈,给高敏老师打了电话,知道了是在婆缪峰,很可能是发生了长距离的坠落,目前还没有找到,不过生还希望非常渺茫。

    去年幺峰的事情,我跟周鹏是的的确确欠他很多的;我们之间有小的摩擦,本希望能找个机会冰释的。现在...

    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2009年才过去了一半,吴文洪、爱德加、现在这件事(虽然只要还没找到,我宁愿相信还有希望),如果再加上凤凰岭、箭扣长城之类,那可以说事故简直就没断过。或者也许事故率并没有增加,但是亲历爱德加给我的触动比较大?不知道了。

    后天的票到成都,双人轻装去登阿妣山西壁或者西山脊。到日隆再看看那边究竟是什么情况,有哪些事是我能做的。

    我们只有更加注意安全。这几个月时间,那段装备说明书常见的“开场白”在我脑子里回荡太多次了:

    “攀登运动是一项本质上具有危险性的活动,可能导致严重受伤或死亡。参与攀登的人,必须清楚认识到这一点...”

    愿所有登山的朋友和陌生人记住和理解这句话。就好像《极限登山》所说的,it's your friends dying up there in the clouds.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事宜,敬请联系 Remembering.dongdo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