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冬

1984.11.16 - 2012.07.09

自由登山者,自由职业翻译


目录
  • 明天就离开阳朔了

  • 发表时间:2009-03-31
  • 原文链接:http://thefreespirits.blog.sohu.com/113457341.html
  • 标签: 攀岩 阳朔 分类: 岩?冰2009-03-31 21:53
    矮山之后,基本上隔天下雨,去了白山和月亮山,都是那种大仰角、长线路、包括不止一条5.14的岩区,即使最简单的线(白山是5.10a,月亮山是5.9,但因为下雨&冷,所以这个5.9也搞得很痛苦)也够我们搞的了。

    买的明天从桂林出发、后天到成都的票。托人帮忙订了6号从成都出发去拉萨的票。这一段攀岩的日子就这么告一段落了。没有搞传统,没有使用双绳,连多段也只搞了寥寥几次,然而这一段的收获同样不菲——另一个方面的收获。

    那就是,我开始不那么恐惧天然岩壁和运动攀登中的先锋脱落了。这方面的心理问题,很大程度上已经解决了。攀爬或许没有提高多少,但是这种心理上的长进,我认为是更重要的,对我而言。

    至于攀爬能力,嗯,相信这次之后整饬一下再爬,长进就会稍稍快一些了。双绳操作其实基本已经没有什么需要刻意练的东西了。传统可以去郭亮呢。

    很神奇,现在的心态比起去年12月初从北京出发去成都的时候,几乎可以说是判若两人了。This is a journey into and with the soul. And I love it.

    跟袁炜一起爬是一件舒服的事。我们会有理念不一样而吵架的时候,其实也不比我跟周鹏吵的时候多。无所谓,关键是他是一个负责任、靠得住的人,是我会愿意一起去登山的那种人。
任何与本网站相关事宜,敬请联系 Remembering.dongdong@gmail.com